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歌舞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假期演出不停歇

国庆、中秋双节之际,举国欢庆。10月1—3日,天津歌舞剧院派出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在和平区先农大院广场,为观众朋友们奉献了多台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假期休闲的游客感受到天津独特的魅力,在旅游中品味到高雅艺术。

金秋十月“I游天津”文化旅游购物季系列活动是由和平区人民政府、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商务局主办,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和平区商务局、和平区繁华办、五大道地区管委会承办。本次活动旨在为宣传展示和平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及金街高质量改造提升工作成效,促进“商旅文”融合发展,助推天津核心景区、商业街区复工复产及消费回升。让游客在不断体验中感受天津文化,用独特的文艺演出展示天津,使旅游更具有吸引力和竞争力,推动天津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连日来,秋高气爽、碧空如洗,舞台搭建在五大道先农大院西式洋楼建筑群中,悠扬乐声响起,浓浓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天津歌舞剧院中青年演员马功、刘桉、王旭、贾宝鑫、冯赛光、丁宇昕等分别为观众献上重奏《天津》(刘桉作曲)、长笛独奏《黑色眼瞳》、小号独奏《Copacabana》、歌曲演唱《咱们结婚吧》《爱情御守》《城里的月光》《晚安》、以及弦乐四重奏《超级玛丽》、《天空之城》《菊次郎的夏天》《幽灵公主》《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等耳熟能详的动漫音乐,演出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文化和艺术融入到旅游中,观众在旅游中欣赏到精彩的演出,得到旅游与文化的双重享受。(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