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男篮抵诸暨开启新赛季 李荣培等伤员暂缺席

天津先行者男篮一行于11日中午抵达赛地,经过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后,将于12日上午“解封”,中午开始首次适应场地训练。从这一刻起,球队征战CBA新赛季的大幕已经开启了。

按照组委会“下午3:00之前报到”的规定,天津男篮只能选择早晨8:00的航班,这也是唯一的选择。11日早晨5:30,球队一行从基地出发前往机场。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抵达杭州萧山机场,随即转乘一个半小时高速大巴前往赛地诸暨。到达指定酒店后,第一件事就是接受核酸检测。经过鼻拭子的检测后,球员们领取房卡进入指定楼层房间开始隔离,其间午餐和晚餐均由工作人员送到房间。从早晨出发到入住房间,球队的这趟旅程已经过去了七个多小时。待检测结果正常后到明天早晨才能“解封”,这样一来,下午成了大家难得的休息调整时间。

在球员们休息的时间,主教练刘铁依然在忙着看技术录像,研究对手制定战术。备战时间短,刘铁说必须抓紧每一分钟。“这是球队新老交替的第三个赛季,队员们在逐渐走向成熟。现在我们既要锻炼队伍,又要争取成绩,处于爬坡上台阶的阶段。我们要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积累宝贵的实战经验。在面对每一个对手时,不论是广东、辽宁、新疆等强队还是其他队,我们都要保持争胜的决心。发挥出训练水平,完善球队建设,通过比赛检验成果,最终的目标是冲击季后赛。”

此次天津队共有13名球员随队出征,李荣培等此前受伤病困扰的球员留在天津等待体测补测。待补测通过之后,球队将陆续征调球员到赛地。据刘铁介绍,队员们对新赛季充满期待。“经过之前复赛阶段的磨炼,以及这两个月的备战,队员们都期待着在新赛季有所表现,要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的价值。全队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目标就是多赢得胜利。”刘铁提到了两个关键点:“一个是队员们及时调整扭转的能力,出现问题调整越快越好。另一个是外援能否回来?何时能来?这个对球队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按照计划,明天上午球队将召开准备会,同时将为林庭谦联系体测相关事宜。中午,球队将前往海亮教育园体育馆进行首次适应性训练。13日12:30,天津男篮将在这里迎战季前赛首个对手深圳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