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生态城自制“云中漫步” 小区防疫有奇招

生态城社区防疫工作再出新招法,6个小区门口自制消毒通道,通过加湿器释放出雾化的消毒药水,能为居民提供消毒灭菌服务,居民走入宛如“云中漫步”。

为防止疫情输入,做到封闭性管理,生态城各社区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严格排查外来人员情况、加大宣传防控力度到小区全面消杀,为社区居民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2月9日,在世茂鲲玉园、鲲贝园、鲲玺园、尚苑、璟苑、玖熙苑6个小区门口,一条条长3米、宽1.8米、高2.3米的消毒通道正式上岗,通道内雾气缭绕,进出小区的居民在穿过这条通道时,都好像走进了云雾中。

这条通道由物业工作人员专门打造。为了保障居民健康安全,生态城世茂物业工作人员购买了塑料薄膜、钢管、消毒药剂、智能超声波人员消毒仪等材料设备,通过加湿器释放出雾化的消毒药水,能为居民提供消毒灭菌服务。

据物业人员曹景浩介绍,物业公司加班到晚上11点多完成通道搭建,每条通道建造成本约5000元左右,使用的都是稀释后的专业消毒药剂,对病毒有很好的消杀效果。除“消毒通道”外,每个小区也保留了一条正常通道,满足居民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这一创新消毒方式也得到小区居民们的普遍认可。接下来,生态城还将不断提升防疫工作水平,继续提升居民“安全感”,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