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终结连败势头盛 天津先行者男篮19日客场战浙江

2019—2020赛季CBA联赛将于19日晚间展开第29轮争夺,天津先行者男篮客场对阵浙江男篮。天津男篮于17日晚抵达赛地,今天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上午,球队进行了力量训练,随后观看技术录像分析对手,下午进入场馆进行首次适应性训练。针对浙江队的个人技术全面、攻防速度快等特点,天津队进行了对攻、联防等针对性训练。同时提升自身攻守转换意识,加强传运球、突破、投篮等训练。主教练刘铁表示,希望由此更好地克制浙江队快速、准确、灵活的特点,也比较满意训练效果和队员认真、努力的训练态度。

浙江男篮刚刚大比分战胜北控男篮,目前势头正盛。刘铁表示:“浙江对阵北控发挥非常好,防守凶悍,在攻防转换上给北控造成了很大压力。而且外线发挥非常出色,无论是两名外援还是国内球员吴前,都发挥了很高水平。通过之前全明星赛期间的短暂歇赛期,我们集中训练,队员也有了提高,在打球的意识和方式上有了变化。比如防守更强硬、速度更快等,这也让我们有了更多和对手抗衡的机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