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泰达昆明冬训进入冲刺阶段 热身赛检验训练成果

1月17日,天津泰达队在昆明的冬训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训练中,施蒂利克要求队员们增加了包抄射门的练习。但整体来看,球员们的射门感觉一般,特别是防守球员包抄射门成功率较低。此外,泰达队已经敲定了昆明冬训最后阶段的两场热身赛,将于1月20日和21日分别对阵四川九牛以及南通支云。

经过十几天的集训,泰达队的球员们已经逐渐从枯燥的体能训练,慢慢向技战术训练。在17日的训练中,施蒂利克特意安排了包抄射门训练。球员们把球门抬到中圈位置,进行半场的下底传中+门前包抄射门。

乔纳森、阿奇姆彭等外援状态不错,打入多个精彩进球。特别是乔纳森,一个门前的高难度脚后跟破门赢得训练场上所有人的掌声,乔纳森也兴奋地做出了模仿C罗的庆祝动作。小将谢维军也展现了他在韩国训练的效果,几次门前包抄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其中一脚爆杆凌空射门技惊四座。但是与进攻球员的状态相比,防守球员整体射门感觉稍差,只有郑凯木的膝盖弹射以及赵宏略的凌空抽射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他球员往往把球踢出门框范围之外。

根据安排,泰达队18日和19日都将照常训练。20日和21日,则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来自中乙联赛的四川九牛,以及中甲球队南通支云。尽管对手来自低级别联赛,但泰达队并不会轻视对手,热身赛的最大目的是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成果,特别是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目前,泰达队中依然有多名试训球员,在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中,相信他们都会有表现的机会。如果能够打动教练组,或许可以得到前往曼谷随队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机会。(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昆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