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失信人品差诈骗又被抓 骗子坐绿皮火车押回津

天津警方赶赴福建省抓获涉嫌诈骗的嫌疑人,然而在押解时,意外发现嫌疑人竟然是失信人员,无法乘坐飞机。日前,经过20多小时的车程,民警乘坐火车将其押解回津。

2018年10月,孙先生在一个交友网站上认识了一位自称姓王的男子。从去年11月开始,王某就以自己正在做土方工程,资金周转不过来为由,向孙先生提出借钱应应急的想法。孙先生毫无顾虑地答应了,一直到今年的七八月份,陆陆续续以转账的方式借给了王某200多万元。今年9月,王某又称自己做烟酒生意,又陆陆续续向孙先生借了50多万元。其间,王某告诉孙先生,自己的真实姓名其实是“罗某”、福建省龙岩市人,为了取得信任,罗某带着孙先生到过他在福建省的家中。此后,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在借走共计264万元后,罗某竟然消失了。数次联系未果后,孙先生这才如梦方醒,来到大沽派出所报警。

在了解事情的详细经过后,大沽派出所民警调取了孙先生给罗某的转账记录。经过大量的工作,确定了嫌疑人罗某的身份信息。进一步深挖线索后,民警确定嫌疑人罗某还在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家中。为了不错过最佳抓捕时机,大沽派出所所长立即带领民警赶往福建,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嫌疑人罗某抓获,嫌疑人罗某也对自己骗取他人钱财用来赌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然而,在民警准备将嫌疑人罗某押解回津时,意外发现嫌疑人罗某竟然是失信人员,无法乘坐飞机押解。无奈之下,民警只能购买了绿皮火车票,在长达20多个小时的长途旅程后,于近日将嫌疑人罗某押解回津。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滨海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