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天津跨境电商示范园区(经开区)再传捷报 自贸环球购海外旗舰店登榜抖音跨境电商平台年度排行榜

记者从经开区获悉,近日,2021年度抖音电商全球购店铺销量全国排行新鲜出炉,自贸环球购海外旗舰店实力登榜抖音跨境电商平台年度TOP10排行榜。这是在中国北方地区运营的海外旗舰店唯一入榜企业。

据了解,自贸环球购海外旗舰店总部位于天津自贸试验区中心商务片区天津市跨境电商示范园区(经开区),2021年4月成为抖音平台第一批进口跨境电商试点企业。企业重点聚焦跨境电商美妆类产品,海外直采雅诗兰黛、SKII、海蓝之谜、雪花秀等产品,在国内综合保税区海关监管仓库备货。2021年在平台的帮扶下,与罗永浩、黄圣依、贾乃亮、曹颖等头部直播间展开广泛直播带货合作,在短短的5个月实际运营中,以直播带货总额1.2亿的成绩进入抖音跨境电商头部企业榜单。同时入驻快手跨境电商平台,在2021年“双十一”期间取得了快手电商跨境行业全网第2名的成绩。

近年来,市、区政府和市跨境电商协会不断加大对新业态、新经济和现代服务业的投入力度,2020年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字节跳动公司正式签约,抖音直播生态产业园落户于家堡自贸区。2021年市商务局也把跨境电商示范园区授牌给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时市跨境电商协会也在园区成立跨境电商协会直播分会,促进跨境电商业务与直播行业的融合发展。

作为市商务局授牌的全市仅有的三家跨境电商示范园区之一,天津跨境电子商务示范园区(经开区)已于2021年10月19日启动开园,截至目前已有20多家企业入驻园区。在市商务局和开发区管委会的支持下,天津市跨境电商示范园区(经开区)协助园区内电商企业对接本市及异地的保税备货仓,推动1210保税备货模式在全国铺开;对接海外资金,协助商家对接机构和达人促进园区内企业交流沟通;在海外对接优质源头货源,协助商家进行产品采购链路溯源,保持采购价格优势。(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