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中超脚步已越来越近 泰达苦练体能还要避免伤病

7月14日,距离中超联赛开幕还有11天,距离泰达队首战上港也不过只有13天的时间。面对即将到来的联赛,泰达队的备战也在全力冲刺。14日下午的公开训练,泰达队进行了大运动量训练,全队的备战节奏进一步提升,愈发接近实战标准。此外,泰达队最近几天还拍摄了官方定妆照,也说明球队备战的节奏也在不断提升。

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赛程,泰达的首场比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对阵上海上港。面对这个从未战胜过的对手,泰达队前景并不乐观。随后第二轮,泰达队将对阵遭遇高层震动的重庆队。对于这个近几年保级路上的重要对手,泰达队有望趁对方外援刚刚归队尚不能良好磨合的机会战而胜之。但接下来的第三轮,泰达队将面对老对手北京国安。这场在异地上演的京津德比,泰达队毫无疑问处在劣势一方。但如何利用联赛刚刚开战,对手阵容磨合不够充分的机会,找机会拿到分数,也是很有可能发生的。

“我觉得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去比赛,不会惧怕对手。”作为队中的老将,阿奇姆彭的心态非常好,并强调了心态上的重要性,“其实我们彼此之间都是非常熟悉的,过去几个赛季都有过交手的机会。在我看来,每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去战胜对手,都会全力以赴去作战。”

对于中超各队来说,赛会制的联赛都是第一次遇到,泰达队老将郭皓表示,以前在青年队的时候踢过赛会制,但是到了职业队之后,却还是第一次遇到。“我们也是做足了各种准备,做好应对。我们今天的训练,就是以体能为主。因为联赛开始后基本上是四五天一场比赛的节奏,我们也在做好准备。”

最近几天,泰达全队拍摄了官方定妆照,联赛的气氛也越来越弄,“拍摄定妆照,让我们有了比赛即将开始的感觉。真的非常高兴,联赛可以顺利在七月底开战。”郭皓为联赛的即将开始而欣喜,而阿奇姆彭也为疫情下中超能够顺利举办而而感慨,“现在全世界都在遭受新冠肺炎的灾难,疫情的影响非常大。好在中国的疫情控制非常好,我们球队的人都很健康。我们知道联赛马上要开始了,有确定的比赛时间。我们可以按照这个时间去准备。在封闭训练期间,我们为了工作,为了球队的荣誉,做了充足的准备。”

由于训练节奏不断提升,泰达队也出现了或多或少的伤病问题。14日的训练课,乔纳森因为有轻伤缺席了训练,而阿奇姆彭也在训练进行到一半时与队友分开,在队医的带领下进行单练。郭皓介绍说,“包括乔纳森,也有一些小的伤病,今天没有来到训练场。希望在比赛开始前,他能够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阿奇姆彭对于自己身体状况,也表示问题不大,“我全程参与了球队的备战训练,之前有一些小的伤病,但是这样的情况并不多。我们整个球队准备都非常充分,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也会尝试尽快和队伍一起训练。”

据了解,泰达队将于7月20日乘坐高铁前往苏州,并入住指定酒店。27日,就将迎来联赛首战与上海上港的对决。疫情下的中超,能够顺利开赛实属不易。泰达队能否克服高温天气的影响,在苏州打出好成绩,值得期待。(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