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开发区隔离点温情服务“暖心包”传递“泰达热度”

毛巾、消毒水、体温计、微信联络群二维码、天津特产小麻花……4月14日凌晨,当小杜(化名)与她的同伴们安全抵达开发区第七大街隔离点时,一份装满了生活物品和本地特产的入驻大礼包让她瞬间湿了眼眶。

“看到这么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心里暖融融的,感觉就像到了自己家一样。”据了解,当日该隔离点迎来了第三批共计74位集中隔离观察人员入住,隔离点在持续提升服务措施的同时,还为所有隔离观察人员准备了一份实用贴心的“暖心礼包”,更好传递出“泰达热度”、“滨海温度”、“天津力量”。

开发区第七大街隔离点作为新区最早启用集中隔离观察点之一,主要为复工复产、重点疫情地区人员返津,以及入境等人员提供服务。该隔离点硬件软件设施和各项规章制度相对完善,清明节后,隔离点管理工作专班联络运营商对无线网络进行了升级改造,提升优化网络环境,并备足纯净水等各类生活物资。

“综合前期留观人员入住期间遇到的情况,考虑到人们的饮食生活习惯和学习娱乐需求,我们对隔离点的硬件做了进一步升级。”隔离点管理工作专班班长骆振宇介绍,在硬件升级的基础上,专班还特别准备了 “暖心大礼包”、由十一种美味零食组成的“爱心餐”、特邀健身达人专门录制的“室内操”以及每天一份的区域报纸,一系列暖心服务让隔离点化身为“能量加油站”,营造出更加温馨、温暖的“如家”氛围。

其中,“暖心包”中包含毛巾、消毒水、明白纸、温馨提示,一次性手套、一次性纸杯,含氯消毒片,体温计,微信群二维码,天津特产小麻花,抹布,扎带,垃圾袋(医疗和生活),蚊香器,蚊香片等物品,如同百宝箱一般。

“在隔离期间,医学观察点介绍、工作人员联系表、疾病相关知识介绍、疾病预防手册、自我观察手册等资料必不可少,为方便保存和收纳,我们特意为每位隔离观察人员准备了资料袋。”开发区集中隔离观察点综合协调组组长王森林说。

“暖心包”中还有一封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写给入境隔离观察人员的家书:“亲爱的朋友:欢迎回家!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接下来,您需要在这个临时的’家’里度过集中隔离观察的14天……”

当前,“外防输入”是目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孙明胜表示,开发区将全力以赴做好境外回国人员集中隔离观察工作,在对所有入驻人员一视同仁,坚持“三友三严”原则的基础上,持续升级硬件环境和服务举措,在优质服务中体现关怀关爱,做到“隔离不隔情”,为观察人员营造出一个更为良好的居住环境。(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