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海新赛季收队在即 几名租借球员到底谁能留下

  距离天海收队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同时中超冬季转会窗口也在元旦之后彻底打开,随着足协新政关于工资帽的规定,各队在引援问题上充满了“障碍”,这其中也包括天津天海。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天海第一期在海南的冬训,大概率不会有新援的加入,但这也并不妨碍球队与心仪的球员展开转会谈判。首先,天海能做的,是从上赛季几名租借的球员“下手”,这其中包括6名内援和两名外援。据了解,恒大铁卫张成林和后腰廖力生留队的可能性极大,一方面恒大并不缺少这两个位置上的人才,另一方面这两名球员为天海2019赛季的保级有着极大的贡献,天津球迷也希望他们的名字可以出现在下赛季的球队名单之中。此外,据说苏宁后腰张晓彬最近与天海的队友询问过球队的情况,这样的动作似乎也证明张晓彬从主观意愿上希望继续跟随天海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这几名内援留队难度最大的是鲁能中场姚均晟,从当初被租借至中甲“练级”到如今通过在天海的出色发挥入选国家队,姚均晟的成长被所有人看在眼里,相信李霄鹏也希望下赛季能够将姚均晟留为己用,尤其是只有25岁的黄金年龄,在鲁能磨合成型后,今后必然是战术体系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此外,恒大边路小将温家宝不出意外的话会回到恒大俱乐部之中,毕竟只有21岁的年纪,今后有着无限的成长可能,而且对于U23球员的政策应对上,还有至少两年可用。

关于外援方面,由于足协放宽了外援出场的政策,增加到了最多同时在比赛中有4名外援出场,富力外援雷纳迪尼奥的出场机会也随之而来,他将与萨巴、登贝莱、扎哈维三人组成恐怖的前场共计4人组,相信富力也会充分考虑让雷纳迪尼奥重新回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之中。而已经完成入籍的阿兰,留在天海的可能性则更小,一直在喊全华班的恒大一定会灵活运用足协政策,尽管归化球员超过1名之后会占用外援名额,但以恒大长远的“视野”分析,阿兰也很可能会回到恒大,与阿洛伊西奥、费尔南多、艾克森等归化球员成为球队攻击线上的轮换主力。

此前在上海参加教练员学习班的天海副总经理李玮锋已经回到天津,他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除了带领球队前往海口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之外,还将开始球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现在的天津天海,经济实力已经不比当年,当下最为实际的目标是找到适合球队的球员,这其中几名上赛季的租借球员为最佳选择,其他位置上也需要找到“物美价廉”的实用球员。(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