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张玉卓听取2020年街镇重点工作思路汇报

张玉卓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加强党对街镇工作的领导,梳理突出问题,明确量化指标,合理配置资源,建立科学机制,强化督促检查,努力推动街镇实现高质量发展。

要强化党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狠抓队伍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要大力发展街镇经济,尽快制定出台促进街镇经济发展的意见,一街一镇一策,明确职责任务,从招商引资、财政政策等方面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加强街镇、开发区的协同配合、融合发展。

要着力改善民计民生,努力扩大就业,持续抓好兜底保障,加强教育、医疗等社会事业发展,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要创新社会治理,狠抓安全生产,坚决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做好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充分运用智能科技手段,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

天津北方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2020年街镇重点工作思路汇报。

座谈会上,区委街镇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紧紧围绕基层党建、美丽乡村建设、社会基层治理、街镇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畅谈明年工作思路、举措。张玉卓边听边记,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张玉卓对各街镇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今年以来,新区各街镇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抓经 济、重治理、保民生,为新区保持平稳健康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做好明年街镇工作,张玉卓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加强党对街镇工作的领导,梳理突出 问题,明确量化指标,合理配置资源,建立科学机制,强化督促检查,努力推动街镇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突出政治建设,狠抓队伍建设、思想建设、 作风建设,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大力发展街镇经济,尽快 制定出台促进街镇经济发展的意见,一街一镇一策,明确职责任务,从招商引资、财政政策等方面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加强街镇、开发区的协同配合、融合发展。 要着力改善民计民生,努力扩大就业,持续抓好兜底保障,加强教育、医疗等社会事业发展,深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切实解决 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创新社会治理,狠抓安全生产,坚决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做好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充分运用智能科技手段,不 断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

区领导张弢、邓光华、郭志寅、戴雷、刘华建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