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广州队公布新赛季阵容 多名主力留队郑智离开

 5月2日,广州队官网更新了球队新赛季的阵容,其中一线队共16名球员,主教练为刘智宇,上赛季主力蒋光太、韦世豪、杨立瑜、张修维、严鼎皓、吴少聪等球员留队,郑智由于去年年底合同到期,并没有出现在球队新赛季的名单之中。至此,广州队从上赛季结束至今,共有30名球员离队,几名归化球员均已离开中国,梅方、黄博文两人选择退役。

在广州队公布的新赛季阵容中,刘世博身披1号球衣成为球队主力门将,5名后卫分别为2号蒋光太、20号王世龙、27号吴少聪、35号李学鹏和42号骆俊涵;中场球员包括15号严鼎皓、22号张修维、30号杨德江、31号李星贤、34号侯煜、43号陈郑烽和44号吴俊豪;3名前锋是7号韦世豪、17号杨立瑜和28号凌杰。

这套阵容实力尽管不如广州队此前强大,但三条线上都有关键球员留队,保级也未必是件难事。只不过,仅仅16人的一线队名单远远不足以应对整个2022赛季中超联赛,板凳的厚度才是维持联赛成绩的关键,球队仍需要在梯队的年轻球员中不断培养人才,用来给一线队做补充。此外,广州队的教练组也随之公布,上赛季带领球队完成后8轮联赛的代理主帅郑智,与广州队的合同在去年年底到期,双方并没有完成续约,本赛季的主教练为刘智宇,三名助理教练分别是唐德超、佟强、潘勇赫,守门员教练由王维满担任,王寒冰负责球队的体能训练。

随着广州队新赛季阵容的确定,离队球员也随之出炉。包括5名归化球员在内的30名球员离开了广州队,这些球员有的找到了新的俱乐部效力,而有的也就此选择退役。其中,武汉三镇成为了前广州队球员加盟最多的俱乐部,刘殿座、何超、高准翼、邓涵文、刘奕鸣5名球员新赛季将身披升班马武汉三镇的战袍,张琳芃加盟上海上港 ,廖力生与山东泰山签约,冯博轩、钟义浩被河南嵩山龙门 签下,邓宇彪和杨朝辉选择重庆两江竞技,李岳峰前往天津津门虎。梅方和黄博文两名昔日国脚,并没有选择别的俱乐部继续效力,而是就此退役。

其他离队球员中,麦高崚加盟梅州客家,廖锦涛、张昱杰加盟昆山FC,张玉磊和郭靖加盟青岛青春岛,艾热西丁前往新疆天山雪豹,饶晨签约丹东腾跃。除此之外,广州队还有两名球员被租借,分别是帕尔曼江租借至河南嵩山龙门和谢梓峰租借至石家庄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队今年新签下的李杨、梁佩文和艾菲尔丁三名球员并没有出现在球队一线队名单有些令人意外,其中李杨从葡萄牙贡多马尔留洋归来,一度被认作是广州队新赛季后卫线上的关键球员。(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