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天津广大党员干部:以实干担当 创一流业绩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实干担当,创一流业绩。

全市公安机关,通过网上课堂、警信推送、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广“以对群众有感情,为群众办事情,与群众结友情,警民互助见真情”的四情群众工作法,加强警企、警民互动,共学共治。滨海新区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较多,滨海新区公安分局抽调党员民警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小组。大家把办理比较多的公章备案,改为网上办理,快递就能拿到新公章。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下放审批权限,现在打印公章备案证明也不用再跑审批大厅了,滨海公安在汉沽和大港设立了备案证明代领点,方便大家就近领取。

市科技局通过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创新开展主题党日、精心讲授专题党课、持续开展实践活动等形式,努力将活动的实际成效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科技局以海河实验室建设、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重组、大学科技园建设、百亿天使母基金创立等重点工作为抓手,成立工作专班,主动上门服务。物质绿色创造与制造海河实验室,设有30个科技攻关项目,随着研发逐步深入推进,不同阶段总有新问题需要对接解决。科技局的工作人员随时跟进,为实验室解决院地合作问题。

围绕四个走遍,宝坻区751个行政村,每个村都要向群众承诺办实事。基层党组织通过走访调研,将反映强烈、解决难度大的事项公示后纳进清单,每件实事由一名党员牵头、限时办理,接受群众测评。林亭口镇尹家庄村电力设施老化严重,夏季用电高峰期间,经常跳闸。村党支部书记牵头筹措资金、联系专业施工队伍,一户一表改造施工正在进行中。(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