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看津> 正文

门急诊、住院、手术一切正常!天津津南这两家医院全力满足百姓就医

天津市环湖医院和天津市胸科医院承载着本市很多专科疾病患者的诊疗工作,天津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很多患者担心坐落于津南区的这两家医院还能否正常就诊,会不会影响正常就医?为此,记者特意向两家医院进行了求证。

目前,两家医院均被划分在防范区,虽然受疫情影响,部分医护人员被隔离管控或前往一线支援,但每天都会有主任出诊,门急诊、住院、手术等各项诊疗工作正常进行,全力满足百姓就医需求。

天津市环湖医院门诊挂号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周日上午8:00-11:30。

天津市胸科医院门诊挂号时间为:工作日上午:7:40—11:40,下午:1:30—4:30;节假日上午:8:00—11:30。门诊楼开放时间为:工作日:7:10—17:00;节假日:7:30—12:00。

按照防疫要求,来院就诊必须出示“行程码”和“入院码”。进入医院的行人和车辆内所有人员必须扫行程码、测温。进入建筑物需测温、进行“入院码”扫码登记。扫描入院码后,请如实填写弹出界面的相关流行病学调查问题,提交后会生成二维码,出示给工作人员扫描并配合流行病学调查。

如为红码、橙码(黄码)的人员,或者有发热及相关症状和相关流行病学情况的请到发热门诊排查。多位家人来院的,需要分别扫码,入院码支持添加家人功能。入院码调查不定期更新,请如实填写您的情况。在等候期间,请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按秩序等候。在进入诊室时除患者本人外只允许一名家属陪同进入。

天津市环湖医院的道路均可正常通行。

天津市胸科医院入院的三条路线全部正常通行,推荐走台儿庄南路的C路线。(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