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天津保税支队采取“线上”模式 做好疫情期间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批示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全力提升特殊时期特殊地点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保税支队充分发挥网络媒介优势,对辖区柯顿(天津)电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天津天纺高新物流有限公司等涉疫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线上”检查指导工作。

在“线上”检查中,消防监督员仔细听取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对当前消防工作的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各场所消防安全保障工作措施和灭火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随后,对单位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提问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掌握本场所火灾危险性,是否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等消防技能。同时,提醒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线上”检查指导,切实提高了涉疫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了火灾事故的发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