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天保控股公司防疫志愿服务队星夜驰援津南

“我志愿参加支援津南志愿队!”“我报名参加!”“我是党员,让我先上!”1月14日上午,天保控股公司党委接到紧急通知,滨海新区将组建首支滨海新区支援津南志愿队星夜驰援津南区抗疫一线。天保控股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号召公司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支援工作。召集通知发出一小时后,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共计140余名党员干部报名。

公司党委从报名人员中选派了6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作风硬朗、表现突出的中青年党员干部,代表天保控股公司赴津南开展抗疫志愿服务。

支部建在最前线,天保控股公司防疫志愿服务队星夜驰援津南

来不及与家人告别,来不及收拾行囊,晚上6时30分,6名天保党员带着公司党委和全体天保人的重托,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即刻启程奔赴津南。

1月14日晚,刚到驻地的6名党员立即向公司申请成立临时党支部。深夜,经天保控股公司党委同意,天保控股津南抗疫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第一时间正式成立。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家旺代表公司党委向6名参与支援津南的党员表示敬意和慰问,并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好天保控股公司津南抗疫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实现支部在最前沿建强、党旗在最高处飘扬、党徽在最前方闪耀,构筑起“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防群控”的红色防控网,成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尖刀队”,全力以赴做好志愿服务各项工作。

天保控股公司津南抗疫志愿服务队临时党支部书记,由天津航发公司副总经理卢双喜担任。卢双喜是公司系统第一个报名参加此次津南支援工作的党员领导干部,他代表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公司党委表态,坚决完成任务,定不辱使命,发扬天保控股公司越是艰难越向前的奋勇拼搏精神,以优良的作风、突出的表现向公司党委呈上一份满意答卷!

临时党支部6名党员,分别是天津航发公司副总经理卢双喜、天保控股公司本部办公室张博文、天保建设公司项目三部张立杰、空港汽车园众辉公司吕英涛、天保能源公司热电事业部徐锋、天保物流集团港口部张健。

津南胜,则天津胜!津南的疫情牵动着全体天保人的心。作为一名已经在天津工作生活十年的新天津人,张博文表示,“天津是我的第二故乡,能够和其他几位党员一起参加津南抗疫志愿服务,对我来说是一份荣誉,更是一次考验。我将听从指挥、敢打硬仗,继续发扬好天保抗疫精神,为保卫天津作出一份贡献!”

据悉,15日,6名天保党员已经按照要求进入津南区辛庄镇开展抗疫工作。(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