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周末周边短途游“温泉”主题领跑

随着市民主动防疫意识的增强,分散出游、省内游成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旅游市场的主基调,借助冬季天气的助力,轻松的“温泉”主题游持续占据周边游的热门位置。

“从上次降温开始,孩子就爱上了泡温泉,这里已经是我们最近打卡的第三处温泉了!”在东丽区一家开业不久的温泉度假酒店门口,刚刚停好车的市民李雪告诉记者,往年的元旦和春节假期,他们一家都会集中安排休年假,筹划一到两次长途出游,去年和今年为了积极响应防疫要求,尽量避免长途旅行和去往人员密集地区,干脆把出游都分散到平时的周末,温泉和滑雪成了近几周主要的玩法。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经历了近两年的疫情常态化防控,大家都慢慢养成了新的“健康习惯”,比如在出游的随身包里,除了泡温泉常备的衣物、手机防水袋等用品,还有“防疫包”,里面有免洗消毒凝胶、酒精消毒喷雾、一次性口罩以及巧克力等各种应急食品。根据李女士分享的经验,对于近郊的周末温泉游,周六早上出发周日下午返回的两天一晚,不但价格划算,行程也更轻松,不会影响下一周的工作。

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注意到,随着近两年“温泉”主题的持续走红,滨海新区、静海区、东丽区、宝坻区、蓟州区等区域都有了人气颇高的温泉度假中心或者温泉酒店,可谓东南西北各个方向都有可玩之处。从价格来看,普通温泉的门票大都在80元至150元,全家出动的亲子套票大都比较划算。比如,某温泉生态城含自助餐的门票优惠后在150元左右,而选择两大一小的套票只需要300多元。值得注意的是,在一些主流短视频网站,也有不少天津温泉打卡的探店视频,但从网友的回复和其他网站评价来看,很多介绍温泉餐食的华丽镜头都被吐槽“过度美颜”。因此,有经验的温泉爱好者提醒,在打卡“温泉”前可以登录美食、旅游、生活等不同类平台,综合对比查看评价,避免被过度营销视频带节奏“踩坑”。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