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全运排球成年组预赛将揭幕 袁心玥王艺竹受考验

第十四届全运会排球成年组预赛6日揭开战幕。16:00,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在本次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B组的比赛中,首战云南女排。

5日上午10:00,天津女排来到比赛场馆──潍坊市体育运动学校竞技馆,进行了赛前首次也是唯一一次的适应场地训练。一个半小时里,球队主要以4名国手姚迪、李盈莹、王媛媛和袁心玥与全队的技战术配合、阵容磨合训练为主。

本次比赛,天津女排参赛的12人名单为主攻李盈莹、王艺竹、陈博雅、韩玥,副攻袁心玥、王媛媛、王宁,接应于鋆炜、杨艺,二传姚迪、陈馨彤,自由人孟子旋。对于球队的阵容,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虽然我们网上有高度优势,但如果没有好的一传保障,高度优势就发挥不出来。现在的阵容主要是考虑一传和防守环节,因为队内高个子队员比较多,防守还不是太稳定,所以我们抓这两个环节的时候比较多。”

4月1日抵达赛区后,天津女排主要是以恢复为主。王宝泉表示:“因为国手归队的时间比较短,而且袁心玥之前没有和球队配合过,所以这段时间我们是在抓紧时间进行配合训练。从整体看,球队现在的配合虽然比之前要好一些,但还需要进一步去磨合,我们是在抢时间加快球队的阵容磨合。”王宝泉希望袁心玥在场上能起到核心队员的作用,“虽然袁心玥与球队配合训练仅有几天的时间,但她的性格特别好,在场上的呼喊也能带动大家,期待她能在场上起到核心队员的作用,把自身技术水平发挥出来,给球队多做贡献。”王宝泉认为小将王艺竹需要通过本次比赛来经受考验,“这是王艺竹首次参加全运会成年组的比赛,尤其是进攻环节需要通过比赛来考验,防守环节也还需提高。”

对于球队的首个对手云南女排,王宝泉表示:“虽然云南队的实力稍弱一些,但我们不能轻视对手,各队对全运会都比较重视,队员在没有包袱的情况下可能会打得更好,我们要摆低位置力拼对手,这是球队的首场比赛,我们要尽快磨合阵容、适应赛场、调整心态,打好这场比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