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团队纳新 高度激增 先行者待夏季联赛验成果

天津先行者男篮目前正在天津进行夏训,球队目前人员齐整,所有训练计划均已步入正轨。从球队在四川集训直至回津集结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而本月中旬拉开帷幕的CBA夏季联赛则将对先行者这段时间夏训成果展开考验。

天津先行者在上赛季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季结束后球队立即开启网罗人才模式,球队在教练团队和球员人才两方面均有所补强。上赛季休假结束后,天津先行者前往四川开启第一阶段集训,曾经的天津队球员周金利正在四川队教练组任职。经过沟通与协商,周金利决定重返故土,加盟天津先行者担任助教。对于自己的决定,周金利表示:“我球员时期就是在天津队度过的,对天津有很强的归属感。我在四川任教了近十年的时间,曾担任过主帅和助教,也接触过一些高水平外援,希望能把这些年积累的经验带回天津。目前我和刘伟教练一起负责球队内线防守的执教任务。”

周金利加入天津先行者已经有一段时间,周金利表示先行者队给自己最直观的印象就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张德贵指导非常专业,平时训练内容抓得很细致。领队张智涵在球员时期就是全明星级别球员,非常懂得如何带领球队。此外先行者队教练组是一个年轻的团队,球队从上到下都充满了积极的正能量。”

青岛队的强力中锋高士鳌也在这个夏天选择来到天津,身高225cm的高士鳌让天津队内线高度得到大规模提升。“天津队的诚意、氛围以及全队上下的感染力吸引了我,让我最终决定加盟天津。”高士鳌说。目前高士鳌来到天津已经有一段时间,他表示天津队就像一个大家庭,所有人都互帮互助,“大家都真心欢迎我的到来,周末还带我去外面逛一逛,帮助我熟悉这座城市。”

高士鳌效力青岛队期间曾在一次训练中导致眼睛受伤,他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治疗,按照目前的训练计划和球队医疗安排,自己有希望提前上场比赛。

内线疲软始终是天津队未能解决的问题,而具有身高优势的高士鳌让天津队在技战术选择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对于自己加盟天津队的既定目标,高士鳌说道:“天津队是一支主打内线的球队,我要在球场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例如篮板、防守、掩护等等,为队友创造空间,自己也会抓住机会尽可能得分。来到新的环境首先要尽快融入球队,和大家形成默契与配合,希望自己不辜负球队的信任和希望。”(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