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新内援 老朋友 袁心玥争分夺秒 力争尽快融入

陕西全运会成年女排预选赛将于4月6日在山东潍坊正式打响,各代表队在四月初就将前往赛区报道。3月30日,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进行赛前最后一次公开训练,而在这堂训练课上,天津女排也迎来了袁心玥这位强力新援。

30日午间,在初春的阳光里,袁心玥笑呵呵地从车上走下来,在天津女排领队张静坤的带领下来到天津女排训练基地前,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俊岐为袁心玥送上鲜花表示欢迎,二人合影留念后袁心玥来到训练馆内。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对袁心玥表示欢迎,此时天津女排全体球员还都在训练场内积极备战。

在此起彼伏的扣球声中,袁心玥指着球场说“王指,我现在就能上去训练。”“先吃饭,休整一下再练。”王宝泉笑着回应道。随后王宝泉和袁心玥简单描述了一下球队的训练计划,袁心玥则表示:“一切听您安排。”

袁心玥此次加盟,将和天津女排共同征战即将到来的全运会预选赛以及今年九月进行的全运会正赛。对于自己来到天津,袁心玥表示:“感谢天津市体育局、重庆市体育局以及重庆体育学院的支持,让我能有机会参加全运会的比赛。”

袁心玥曾追随中国女排拿到里约奥运会冠军并两夺世界杯冠军,但还未能在全运会赛场有所斩获。对此,袁心玥说:“全运会是极具重量的比赛,自己会尽全力,希望能帮助天津斩获佳绩。”

虽然是新内援,但袁心玥却是天津女排的老朋友,在2019年底的世俱杯中,袁心玥就曾临时加盟天津队。此外,天津女排队中还有众多袁心玥在国家队的队友,可以说袁心玥和天津女排彼此都十分熟悉,袁心玥在采访中也表示自己十分喜欢天津女排的氛围。

虽然刚刚结束国家队的集训,但各代表队出征在即,留给袁心玥和天津女排磨合的时间并不长。而由于上赛季联赛的空档期,阔别赛场许久的袁心玥也急需调整状态以备正赛。“我会争分夺秒,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和天津女排配合默契。经过两次国家队的集训,我目前个人状态都还不错,也希望自己能够不断进步。”(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