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津门虎引援又有新进展 5外援+若干内援堪称高配

随着目标外援安杜哈尔顺利入境,自由身内援田依浓抵达天津,津门虎队的内外援引进都有了新的进展。算上此前已经抵达天津的罗萨和拉多尼奇,将于4月抵达中国的贝里奇,以及老外援维吉诺维奇,将在新赛季拥有5名外援以及若干内援的津门虎队,在中超各队堪称高配,非常值得球迷期待。

31日,一张微信转账截图在社交平台广为流传,内容为两双训练袜,送至天津市南开区体工大队院内的津门虎俱乐部,并标注收件人为田依浓。据了解,目前田依浓已于3月30日抵达天津,有望加盟津门虎。

现年31岁的田依浓曾效力于延边队,后转投江苏苏宁,并随队获得2020赛季中超冠军。在江苏队解散后,田依浓自由身加盟武汉队。由于欠薪问题,田依浓重新获得自由身,有望加盟津门虎。他的到来,将进一步补充津门虎队在中场的防守实力。

此外,上赛季租借加盟津门虎队的小将石炎和杨梓豪,也有望本赛季继续在津门虎队效力。这两位小将在上赛季都有不错的发挥,并打入关键进球。相信随着上个赛季的磨炼,他们二人对于津门虎队的攻防两端都将贡献更大的力量。

除了内援方面有进展,外援方面津门虎队本赛季的配置绝对会让许多球队艳羡。在经历了上赛季的艰难准入以及惊险保级后,津门虎队的发展稳步提升。在上赛季结束后,津门虎队就积极运作外援引进。尽管面临疫情带来的诸多困扰,特别是入境航班不好确定,但津门虎队还是顺利运作了拉多尼奇和罗萨顺利入境,并即将参加球队合练。此外,斯洛文尼亚前锋贝里奇按照计划将于4月初抵达中国。再加上中场老外援维吉诺维奇,津门虎队本赛季将坐拥5名外援。在沿用“注6报5上4”外援政策,且大多数球队减少投入的情况下,拥有5名外援已经是许多队伍无法企及的高配。

这样,津门虎队在后防线有安杜哈尔,中场有维吉诺维奇+罗萨,前锋线则是贝里奇+拉多尼奇。这样的外援中轴线,再佐以多名内援,津门虎队新赛季的实力将有明显提升。

由于国内各地疫情现状,中超联赛不仅面临延期,恢复主客场也变得非常困难。据了解,中超将很有可能先分赛区进行赛会制比赛,再根据疫情发展适时恢复主客场。至于中超具体何时才能开赛,各赛区球队如何分配,还需要等待中国足协的进一步通知。(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