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朱婷没出场依旧3-0 八强已产生天女仍是排头兵

11月26日,在2020—2021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六轮的比赛中,天津渤海银行女排3:0战胜福建女排,第二阶段取得五连胜,以10胜1负积31分继续稳居榜首,三局比分为25:9、25:20和25:14。此役,除朱婷轮休外,天津女排进行了多次人员调整。赛后,主教练王宝泉表示:“本场比赛主要锻炼王艺竹和于鋆炜,以前有朱婷在场上坐镇,于鋆炜的信心更足,今天朱婷没在场上,她的发挥一般,尤其是打主攻位置时还需在技术和心理上尽快去提高。”

此役,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李盈莹、王艺竹,副攻王媛媛、王宁,接应于鋆炜,二传姚迪,自由人孟子旋和刘立雯。首局9:3领先时,天津队用二传陈馨彤替换姚迪,17:4领先时用副攻小将李雅楠替换王宁。第三局,天津队对场上位置进行调整,王艺竹出任接应,于鋆炜改打主攻。此役,王艺竹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李盈莹和王媛媛一同得到全场第二高的15分,于鋆炜得到10分,李雅楠得到7分。对于朱婷此役轮休,王宝泉表示:“之前的比赛,朱婷和李盈莹场上扣球比较多,比较疲劳,所以让她们轮换调整一下,她们中的一人在场上时,可以带着年轻队员打,练兵效果会更好一些。”王宝泉认为首局替补出场的陈馨彤和李雅楠发挥得不错,“换上她们主要是为后面的艰苦比赛做准备,我们也是利用最近这几场比赛多锻炼一下队员,因为后面的对手实力越来越强,所以球队的每名队员都要做好准备。”

其他焦点之战,江苏队3:0山东队,广东队3:0北京队,浙江队3:2战胜辽宁队搭上八强末班车。至此,本赛季联赛八强球队全部产生,分别为天津队、上海队、江苏队、广东队、辽宁队、山东队、北京队和浙江队。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