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CBA季后赛南昌擂响战鼓 天津先行者力拼广东队

CBA联赛季后赛定于今日在南昌打响,天津先行者队将在首轮“12进8”的比赛中对垒卫冕冠军广东队。面对强大的对手,天津队力求做好自己,全力以赴投入比赛。

3月29日抵达南昌后,天津队原地休整一天。由于训练场地状况不太理想,全队的备战工作受到一定影响。昨天天津队更换场地,为防止战前意外减员,训练课以投篮训练及针对性攻防演练为主。领队张智涵用“外松内紧”来形容天津队此刻的状态,直言全队上下已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正如张智涵所言,尽管广东队实力强大,但在最近一周多的备战中,天津队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俱乐部管理层也并未设定具体的战绩目标,希望全队轻装上阵,打出自己的特点。但时隔8年重返CBA季后赛,天津队将帅都憋着一股劲,想要在比赛中给卫冕冠军制造更大的困难。

由于CBA季后赛首轮比赛采取三场两胜制,打好首场比赛格外重要。天津队继续享有外援出场四节五人次的“红利”,为比赛中的战术布置提供了更大的调整空间。此前在顺德赛区进行训练时,队员们曾多次加练投篮,作为一支以三分球为特点的队伍,天津队想要与强敌广东队抗衡,除去进一步提升防守质量,还需尽可能保障外线投射的稳定性。

展望今日对垒广东队的首场比赛,张智涵直言:“晋级季后赛、来到南昌这块场地,说没有想法那是假的。但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在做好自己的基础上力拼对手。毕竟广东队是卫冕冠军,压力也会更大一些。我们更像是追赶者,应该学习对手的长处,以此作为目标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