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廉庄镇大于村风力发电建设项目款项这样发放!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赵文望”留言:目前大于村正登记风力发电项目款的发放,但是不是直接拨到村民手上,而是以代交保险的形式发放。但说规定是家庭人口中已自己交齐9000元养老社保的不予发放,已有五险的不予发放。我家的情况是父母养老社保已交齐,我有五险,我弟弟还在上大学,以后找工作单位也必然会上五险。也就是说按现在的发放形式我家没有一个人能得到到此项村集体资产平均分享,这是否有违公平公正原则?而且我相信这也不是个例,此项举措是不是还需要更进一步完善,使其更加公平合理?

宁河区政府回复:1.已经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且尚未领取养老保险待遇的集体参保人员,其缴费与个人缴费部分合并计入本人个人账户。

2.已经领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待遇的,在原待遇基础上增加个人账户养老金,增加的标准为集体参保缴费额除以集体参保时本人实际年龄对应的计发月数。

3.已经参加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尚未领取养老待遇的,可以参加集体参保,集体参保缴费额待参保人享受城镇企业职工养老待遇时,可并入城镇职工养老保险个人账户,不可合并的可清算城乡个人账户。(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