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市体育局:泰达俱乐部从三个方面积极进行改变

 《政民零距离》栏目网民“徐先生”留言:我想问一下体育局和泰达足球俱乐部的高层,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今年保级何谈希望?能否为天津保留一个中超球队?

市体育局回复: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天津足球发展的关注和对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支持。今年泰达足球的成绩的确距离期望值有很大差距,我们对您的心情表示理解,并真诚接受您的意见。目前泰达俱乐部的压力确实很大,几位经理都在前方督战,与主教练共同努力,尽快调整队伍状态,提升战斗力、凝聚力,展现出精气神,希望不辜负天津百姓、天津球迷的期望。泰达俱乐部近期已经开始从以下三个方面积极进行改变:

一、严格队内纪律要求,加强训练和生活管理

每场比赛后,教练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对比赛进行总结,交流比赛心得,统一思想,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调整。同时,修订队规队纪,进一步对球员的业余生活进行严格管理。

二、提高训练强度,补充体能短板

从运动科学的经验来看,在赛季进行期间,球员的体能状况不会有显著改善。但面对球队在前几场比赛中凸显出的体能不足的问题,泰达足球教练组在尽可能的进行弥补。首先,每日的训练在不增加训练时间的基础上,提高训练强度,增加爆发力、耐力的练习。教练组按照出场时间将全体球员分为两组,根据各组的体能状况制定两套训练计划。主力球员以缓解疲劳,避免伤病为主。替补球员以提高体能,加强力量为主。在替补球员体能状况改善后,形成替补球员对主力球员的冲击,形成良性轮换。

三、积极推进引援工作,丰富用人选择,提升泰达足球实力。

前几轮的比赛中由于多名球员出现伤病,造成了多场比赛球队不能全力出战。为了应对密集的赛程,增加球队的阵容深度,泰达足球近期积极推进了引援工作。外援中锋利马于8月底到球队报到,已经在9月6日的比赛中完成了联赛首秀。此外,具备丰富中超比赛经验的球员艾哈迈多夫也加盟参赛,后面的比赛中还会有新的面孔出现。尽管面对重重困难,但泰达俱乐部上下依旧坚定信心,相信通过精心组织、积极调整,在后面的比赛中可以打出天津足球精气神,泰达俱乐部将努力完成保级任务。 (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