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专访艾哈:有信心完成保级 通过买提江了解泰达

火线加盟泰达,从赛区排名第一的上海上港,到末位的天津泰达,艾哈迈多夫只需要走几百米便可完成转会,搬入新家。尽管这次转会有些突然,但艾哈迈多夫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为泰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但同时艾哈迈多夫强调,足球是团队运动,不是他一个人就能改变一切。对于泰达队的现状,艾哈迈多夫认为泰达队实力不错,他很有信心和队友一起完成保级任务。而作为互换东家的球员,艾哈迈多夫在加盟泰达之前和买提江也有过交流,通过买提江了解了泰达队的基本情况,以及天津这座城市的印象。

津云:欢迎加盟天津泰达,我想你应该知道,泰达引进你就是希望能够顺利完成保级任务,你能感受到这份压力吗?

艾哈迈多夫:首先想谢谢大家的欢迎。我觉得这个感觉还不错,如果有压力的话,这样球员就会感到负责。但是足球不仅仅取决于一个人,是团队运动,我会尽力帮助球队。 我认为我们可以共同实现目标。

津云:在中超效力三年多,有过多次交锋,你对泰达队和球员们了解多少呢?

艾哈迈多夫:我了解一点,我几次与他们对阵,我知道这是一支历史悠久的球队。但是因为我刚来到这里所以我需要一点时间去好好认识和了解大家。

津云:在泰达俱乐部正式官宣你加盟时,配上了一张你和主教练王宝山共同举着球衣的照片。可以看到,王宝山露出了难得的微笑,他对你肯定是充满期待的。正式加盟球队后,和主教练有过交流吗?他对你有什么样的期待?

艾哈迈多夫:当我来到俱乐部时,我与他沟通过,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友善的好人。我们每天都在交流,他关心我的状态,我认为我们会合作得不错,我希望我能做到他对我的要求。

津云:你是天津泰达队历史上第100位外援,比较有纪念的数字,你希望在泰达达到什么样的目标?

艾哈迈多夫:我希望这个数字对我来说会很成功。 球队有自己的目标,我们必须履行这个目标。每个球员都必须有这个目标,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下赛季我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津云:在你之前,泰达队历史上曾经有过三位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两位塔德季耶夫,还有萨沙,他们了解他们吗?

艾哈迈多夫:是的,我认识他们,我和他们曾经在乌兹别克斯坦的球队塔什干棉农一起踢过球。

津云:你目前的身体状况怎么样?

艾哈迈多夫:我觉得我现在状况很好,上一场比赛是在8月31日和泰达队,此后稍有停顿。 我希望我会为下一场比赛做好100%的准备。

津云:赛季开始前买提江去了上港,而你在赛季中期来到泰达。你和买提江互换了东家,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幕,加盟泰达之前你和他有过一些交流吗?

艾哈迈多夫:对,我和他交流过,我问过他关于天津这座城市,还有球员和球队情况。

津云:在上港,你身旁有奥斯卡这样的大牌球星,来到泰达之后,很多队友要期待着你的发挥,你怎么看?

艾哈迈多夫:我再说一遍,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这是团队运动。从我的角度,我会尽力帮助球队。因此,如果我们互相帮助的话,更准确地说,我们团结起来就可以一起实现我们想要的目标。

津云:有什么想对天津球迷说的?

艾哈迈多夫:我知道现在球队的情况比较困难,我认为如果球迷为我们继续加油打气到最后,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而我们将会尽力取胜取悦球迷。

(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