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民生> 正文

河东这段繁忙路面,为嘛有个地台添乱?

近日,市民闫女士在《政民零距离》 上反映了这一问题:津滨大道上河东万达前这段机动车道,每日早晚高峰时异常拥堵。这段机动车道地面中间还多出了一个一米宽、三米长的破损地台,使得机动车通过时不得不躲避并道,减慢了车速加剧了拥堵,同时也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早晚高峰原本就十分拥堵的机动车道,其地面中间为何还多出了一个一米宽、三米长,已经破损的地台?

闫女士反映机动车道中出现台子,加剧拥堵

破损地台“夹”机动车道中间

早晚高峰拥堵加剧

记者联系到闫女士,她表示自己每天上下班都从河东万达前的津滨大道路段经过,这里早晚高峰异常拥堵。

“我留意到,在津滨大道和泰昌路交口那一块机动车路面,具体说是津滨大道上尚东雅园小区,其小区门正对着的津滨大道机动车道路中间,多出了一个三米长、一米宽的破损地台,早晚高峰本来这里就堵,多出来的这个地台使得机动车不得不进行躲避,两排机动车合并为一排才能通过,减慢了通行速度,同时我也看到很多车辆因此出现了擦碰事故,这个地台已经破损无用了,为何还非要占据在机动车道中间?”

记者来到闫女士反映的现场,看到了其表述的破损地台。这个破损地台被“夹”在马路中间的地面上,周边还围起了众多警示标志,地面上的划线也是绕着这个破损地台划的。

记者现场看到该台子已经破损废弃

“这块区域正在修地铁,机动车可以通行的位置,有时候会随着地铁施工进度而调整,不过这块破损地台‘夹’在机动车道中间的情况,确实有很长时间了。”周边商户告诉记者。

交管部门:

原为桥墩 地铁修好后统一调整

那么,为何这个破损的地台会被“夹”在马路中间很长时间呢?后续相关部门是否可以进行清理,方便机动车通行呢?

9月1日,记者致电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河东支队卫国道大队,将以上问题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了解后回复:“这块破损地台周边围起来的交通警示牌,以及地上的划线都是交管部门设立的。这块破损的地台原本是一个过街天桥的桥墩,在这边修地铁后,过街天桥被拆除了,遗留了这一块区域。等地铁修好后,要看规划进一步如何调整安排,有可能还会把天桥重新建立起来,所以暂时这一块地台没有被清理。目前,我们交管部门这边已经在地台周边设立了警示牌,主要防止出现交通事故,后续这块区域地面如何规划,要等地铁修好后统一调整安排。”(津云新闻记者 张赫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