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首台国产空客A320neo全动飞行模拟机通过D级鉴定

近日,安胜公司再传喜讯,经团队不懈努力,其研发制造的全球首台“中国制造”空客A320neo全动飞行模拟机通过中国民航局最高D级鉴定,标志着我国具备了国产A320neo D级模拟机制造能力。

据了解,安胜公司首台A320ceo全动飞行模拟机于2019年11月通过中国民航局D级鉴定,并于2019年12月正式交付天津飞安航空训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飞安”)投入训练。该模拟机交付后,在保障天津飞安正常训练使用的情况下,安胜公司团队同时启动了模拟机升级工作。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 安胜公司及时部署防疫实施方案,防控生产两手抓,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了模拟机升级工作,并于近日顺利通过中国民航局D级鉴定。

安胜公司坐落于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机场片区,是一家由上市公司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柯林斯宇航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是集民用飞机全动飞行模拟 机研发、设计和制造于一体的仿真模拟和培训解决方案供应商。此前,安胜公司研发生产的737NG和A320ceo全动飞行模拟机已投入使用,使安胜公司成为唯一一家能够同时为波音和空客主流飞机平台设计、认证和交付全动飞行模拟机解决方案的中国本土培训设备制造商。目前,安胜公司正在进行737MAX全动飞行模拟机集成工作,并即将进行民航局认证。未来,安胜公司致力于依靠卓越的品质保证和优质的服务解决方案,持续为更多的民用飞机平台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航空产业是天津港保税区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保税区坚持龙头项目带动,突出国际合作,着力聚焦和推进航空制造、航空维修、航空物流和航空服务四大产业。在空客等龙头项目带动下,保税区相继引进60多家航空制造、维修项目,形成了飞机总装、研发、维修、服务等航空全产业链。此次安胜公司研发制造的空客A320neo全动飞行模拟机顺利通过中国民航局D级鉴定,也是保税区航空产业发展上的重大突破,对于促进区域以航空模拟机研发制造和航空培训为代表的高端航空服务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