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王宝山凌晨与泰达会合 施蒂利克与球员洒泪分别

在19日下午正式官宣原主教练施蒂利克离任,新任主教练王宝山接手后,泰达俱乐部的换帅相关工作,仍在继续。完成相关检疫手续的王宝山,已于20日凌晨2点抵达泰达队下榻酒店,与球队会合。而原主帅施蒂利克也踏上归程,于20日中午离开泰达队酒店。临别时刻,泰达俱乐部球员和工作人员一起相送,洒泪分别。

20日凌晨2点,本该是绝大多数人休息的时间。但泰达俱乐部下榻的苏州太美香谷里酒店,却异常忙碌。多名工作人员在酒店大堂等待新任主教练王宝山到来后,开始办理入住手续。根据防疫规定,王宝山尽管已经进行了核酸以及抗体检测,但入住酒店后还需要在自己房间隔离一定的时间,等待检测结果。

20日中午,是原主帅施蒂利克和他的两位助手卡洛斯以及安东尼奥三人离开的时间。他们将先乘坐高铁返回天津,处理一些相关事务后,再返回各自国家。尽管在19日晚的晚餐时刻,施蒂利克已经与球队进行了简短的告别,但作为历史上连续执教最长的洋帅,施蒂利克在泰达已经烙下了自己的印记,球员和工作人员都特意在酒店大堂等待,送别德国老帅。

离别时刻总是伤感的,无论是非功过,在此刻都化为不舍的情绪。在酒店大堂,本赛季刚刚转会离队的买提江和杨帆特意来送别施蒂利克。施蒂利克看到他俩,有些感动。施蒂利克对买提江说,希望他在国家队表现好,以后可以在电视上看到他。而面对自己一手从乙级队提拔的杨帆,施蒂利克说,“你还年轻,要继续努力,以后会有你的位置。”

面对现场的媒体,对于自己的离任,施蒂利克尽管觉得有些出乎意料,但还是选择平静接受。“对于这个情况有些意外,现在球队的形势非常困难,可能缺少了一些耐心。但职业足球就是这样,需要接受这些。”

在泰达俱乐部官宣施蒂利克离任后,球迷表达了不舍。但对于职业足球的残酷性,球迷也表示理解。对于球迷,施蒂利克表示,“对于球迷来说,我执教三年来,也许没有办法每场比赛有三四万球迷来到现场,但每一名来到现场的球迷,都在竭尽全力为我们的主队呐喊助威。这三年来,我们都是在为最好的成绩做最大的努力。”

随后,施蒂利克没有过多停留,在与现场人员告别后,径直走向商务车,与众人挥别。几位球员已经忍不住湿润了眼眶,边擦泪边向曾经带过他们的德国老挥手告别。而施蒂利克此刻,也不禁落泪。对于原计划本赛季结束后退休的他,也许只不过把退休时间提前了几个月的时间。

在施蒂利克离开后,泰达队正式进入王宝山时间。8月22日晚,泰达队将与同样在近期完成换帅青岛黄海队交锋。王宝山和吴金贵两位国内名帅的对决,颇具看点。(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