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阿7独木难支赵宏略红牌离场 泰达队0-3完败永昌

北京时间8月11日18时,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B组的首场比赛中,天津泰达队以客队身份于昆山体育中心迎战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上半场第9分钟永昌小将钟纪宇率先破门;下半场中段赵宏略犯规两黄变一红离场,第81分钟,臧一锋门前补射为永昌扩大领先,第90分钟,穆里奇再入一球。最终,泰达以0-3完败于永昌,四轮联赛过后仅积1分继续在B组排名垫底。

前三轮结束后,泰达队仅积1分B组垫底,但考虑到三战中有两场是面对上港国安这样的强手,成绩也在预料之中。接下来四轮联赛是泰达抢分的关键,本轮对阵实力相当的升班马石家庄永昌非常重要。但对手也有着较强的攻击能力,穆里奇状态不错,其他外援也极具威胁,而泰达队因伤病等问题导致在人员上的选择有限,比赛当天又遭遇35摄氏度的高温天气,因此也面临不小挑战。

上半场开场,泰达首次进攻肖智被吹越位;但在比赛第9分钟,永昌的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穆里奇外围挑传给左路臧一锋,后者向前推进再低平球横敲,钟纪宇中路跟进推射空门得手,泰达0-1落后;5分钟后,对手再度制造威胁,不过主裁马宁通过VAR确认穆里奇越位在先;随后泰达队努力推进制造攻势,获得数次任意球角球机会,但始终没有给永昌的大门形成太大威胁。

第22分钟,穆里奇中场分球给右路廖承坚,后者推进禁区面对门将直接打门被挡出底线;第30分钟,刘若钒右路再下底横传,被对手后防线抢先解围;第33分钟,奥斯卡中路得球起速,刘洋抢在对手射门前跟上封堵;第39分钟,穆里奇左路传射造成杜佳脱手,幸而球弹到奥斯卡身后无法二次射门;1分钟后,阿奇姆彭接荣昊传中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击出底线;第43分钟,阿奇姆彭左路横切右脚打门被对手拦截,补时阶段,肖智头球争点,苏祖抢在阿奇姆彭之前出脚解围。随后半场结束,0-1的比分未被改写。

下半场泰达队用巴斯蒂安斯换下赵英杰,与刘洋搭档中卫,荣昊前提位置。第48分钟,永昌反击,穆里奇左路得球突进挑传,中路奥斯卡摔倒没有形成射门;1分钟后,阿奇姆彭下底传中,肖智包抄未果;第56分钟,穆里奇禁区内分球给左路郑致云,后者射门打飞,随后阿奇姆彭反击打到底线小角度射门偏出;第60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沿得球突到禁区,被巴斯及时干扰解围;1分钟后,赵宏略铲球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少打一人的泰达队用惠家康换下肖智,第68分钟,泰达形成连续攻势,苏祖门前出现失误,但并未形成最终射门;第72分钟,奥斯卡突至禁区射门被巴斯阻断进攻路线;随后谢维军与钱宇淼登场,第75分钟,永昌形成三打二优势,刘洋破坏穆里奇的射门,随后高嘉润替换荣昊登场;第81分钟,马修斯得球打门被杜佳扑出不远,门前臧一锋跟进补射入网,泰达0-2落后;第87分钟,惠家康调整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90分钟,穆里奇得球内切打门再度得手。最终,泰达以0-3不敌永昌,遭遇四轮不胜,B组继续积分垫底。

纵观整场,虽然泰达在比赛中占据很高的控球率,但球队无论运动战还是阵地战均无法创造太有效攻势,阿奇姆彭作为进攻核心独木难支,人员短板暴露明显。本轮比赛结束后,泰达队又一段相对较长的休整时间。6天后的8月17日晚20点,泰达队将以客队的身份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高拉特坐镇华夏幸福锋线,无疑将给泰达的后防带来压力,但面对实力与境况同样不算理想的对手,这场比赛也是泰达队为数不多的争胜机会,因此球队必须做好应战准备。(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摄影刘欣)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