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天津清华电子院再引“强援”

作为我市与清华大学合作的重要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昨天,在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简称清华电子院)建院五周年之际,该院再引“强援”:与清华大学精准医学研究院共同成立的清医医工转化创新中心揭牌,同时“联姻”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力在津打造“清华大学继续教育电子信息人才培养基地”。

清医医工转化创新中心汇聚清华大学医学院、清华大学精准医学研究院、全国知名医院、领先的医疗器械厂商、专业投资机构相关资源,旨在为医工创新提供实验平台,培养复合型人才,甄选有潜力的项目推进至概念验证和产品创新阶段,同时引导高成长型及成熟型企业落地中新天津生态城。

而按照清华电子院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津落地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电子信息人才培养项目,打造清华电子院产学研实践课程,为相关产业人才发展提供案例教学,延伸电子院产学研价值链,助力更广区域、更专领域项目的继续教育资源互联互动,为天津培养电子信息领域高层次人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