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男篮不敌广厦 刘铁直言与强队存明显差距

7月21日,CBA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天津男篮与广厦队展开对决。天津男篮此役首节发现较为出色,然后广厦在后三节接管比赛。最终天津男篮以93-125输掉比赛,无缘连胜。

比赛开始,天津率先发力打出一波7-4领先,孟子凯接连建功,天津再次拉开差距。后半段天津命中率有所回落,广厦趁势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天津24-33落后广厦。

次节,广厦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6将分差拉开到16分。何思雨连投带罚帮助己队止血,时德帅两罚全中,天津将分差缩小到10分。后半段天津失误增多,广厦掀起一波20-5的进攻高潮将分差一举拉开到25分。半场结束天津44-69落后广厦。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展开顽强追分,不过因为进攻效率偏低导致追分有些艰难,三节过半球队58-87落后广厦。后半段天津反击仍旧不温不火,双方分差被进一步扩大到20分以上,三节结束天津63-98落后广厦。

末节,天津攻防两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后半段今天表现活跃的何思雨6犯离场,胜负提早失去悬念,广厦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最终天津以93-125不敌广厦输掉比赛。

赛后天津男篮主帅广厦队的此役投篮精准度很高,“强队就是强队,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很多,这场比赛打成这样也属于正常情况。”

复赛至今,天津男篮三分球方面命准率偏低,谈及球队该如何提升三分效率,刘铁说道:“篮球比赛是一个制约的项目,命中率取决于对手的强弱。这就是天津男篮实力方面的差距,今天广厦对我们在心态方面施压较大,就导致天津队在获得机会的时候不能很好地把握。我们只能回去之后继续加强训练,逐渐缩小与强队之间的差距。”(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