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遭遇全场压制 天津男篮78-133大比分不敌辽宁

7月13日,CBA常规赛复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天津男篮与辽宁男篮展开对决。天津男篮全场比赛都遭遇对手压制,最终以78-133大比分不敌辽宁。

首节比赛开始,辽宁队丛明晨飙中三分,贺天举也得到机会,天津男篮遭遇一波0-11。随后时德帅三分止颓,何思雨内线有所斩获。首节结束,天津20-40落后辽宁。次节较量,刘帅分球金鑫,后者篮下单打命中。紧接着孟子凯三分得手,帮助球队不断缩小分差。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38-73辽宁。

易边再战,郭艾伦持球推进,李晓旭远投三分,时德帅也在外线用三分还以颜色。郭艾伦持球杀进篮下造成杀伤,随后刘帅高位中距离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64-108辽宁。末节比赛,田雨打破天津队的得分荒,时德帅抢断成功,金鑫暴扣得手。可惜两队分差过大,天津队无力回天,最终以78-133不敌辽宁输掉比赛。

数据方面,天津四人得分上双。金鑫18分8篮板;何思雨17分4篮板;时德帅12分8篮板5助攻;史仪10分3助攻。

赛后,天津男篮主帅刘铁对于比赛评价道:“今天辽宁发挥了很高的水准,他们的反击、三分等方面展现了强队的风采。我们有很多地方要向其学习,今天我们攻防两端做得都不够好,这是很遗憾的一场比赛。”

天津男篮以全华班阵容出征此次复赛,让球队内大量年轻球员都得到了锻炼机会。谈及此次复赛的意义,刘铁回答道:“我们积累了更多实战经验,因为年轻队员成长需要时间,需要高手在实战中发挥全部实力来与我们对抗,就如同今天的比赛一样。天津男篮经过新老交替的阶段后,年轻球员与强队之间存在十分明显的差距。目前天津男篮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核心,我们找不到得分突破口。如果没有这次以全华班阵容出征的机会,我们也无法看到球员们与强队之间真正的差距。”

7月15日16时,天津男篮将与青岛男篮展开对决。(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