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天津男篮将战辽宁 赛前队友为刘帅过25岁生日

CBA复赛第二阶段将于明天展开第三轮争夺,天津先行者男篮将于下午四点迎战前总冠军辽宁男篮。今天是刘帅的25岁生日,队友们在房间为他“抹蛋糕”庆生,他是复赛以来天津队的第四位“寿星”。

11日晚,全队在观看技术录像之前,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召集大家开会。会上,几位球员代表谈了比赛感受。球员们都提到心态问题,打得急躁、犹豫,未能将训练的东西打出来,也没有很好地贯彻教练的战术意图。面对失利,无法调整心态,出现互相埋怨的情绪。显然,这些都是不利于球队发展的。面对这种情况,俱乐部负责人在帮助队员分析问题的同时,更多的是鼓励他们。“成长要比大家想象的困难得多,我们现在练得还是不够。场上乱是因为打得时间短,一遇到困难心理就出问题。输球不可怕,但要在输球中学到东西。永远不要去指责别人,指责其实就是在推卸责任。”

12日是刘帅25岁生日,一周前,他刚刚为室友时德帅庆生。晚上结束训练后,队友们聚在他的房间为他庆祝,许下生日愿望,“抹蛋糕”的环节自然是重头戏。对于刘帅来说,赛季中过生日并不陌生,早些年打甲B联赛时,经常在赛季中迎来生日。“队友们在一起为我庆祝,就和家人一样,挺开心的。其实,对于我来说,对于生日看得很淡,就是一个日子而已。给家人打了电话,和父母聊聊天。特别是和我妈,都说儿的生日,娘的苦日嘛。”问及生日愿望,刘帅说,一定是和比赛相关。“希望球队能取得好成绩,希望我和队友都远离伤病,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