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武磊连续三轮首发表现平平 西班牙人1-3莱万特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8点,西甲联赛第30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莱万特。本场比赛德-托马斯因伤未入大名单,阿韦拉多继续派出武磊担当首发前锋,也使得武磊在复赛后一周之内的三轮比赛里场场首发,体能遭遇极大的考验,表现没有太多亮点。虽然大卫洛佩斯头球破门,但西班牙人糟糕的防线却给对手“送上大礼”,最终球队以1-3不敌对手。

由于本轮马洛卡与莱加内斯的比赛战为1-1,西班牙人积分再度被莱加内斯超越,因此球队急需用胜利再度超越马洛卡和莱加内斯。本场比赛武磊继续在锋线搭档卡莱里,开场不久后卡莱里禁区弧顶的一脚远射打高,随后对手反击中马约拉尔头球高出,但第14分钟,马约拉尔再度发难,他禁区外接坎帕尼亚传球后踉踉跄跄突入禁区,摆脱了3人防守近距离打门改变了比分,使得西班牙人0-1落后;不过在第28分钟,客串中卫的大卫洛佩斯帮助西班牙人扳平比分,他接哈维洛佩斯抛出大力界外球小禁区线上甩头攻远角得手,西班牙人1-1扳平比分。

第32分钟,罗卡送出挑传,武磊奋力去追但传球力量过大滚出了底线;第43分钟,莱万特左路传中,西班牙人解围打在自家立柱上,莱万特随后两次跟进补射破门,但最终被判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补时阶段武磊禁区右侧接梅伦多挑传,但背对球门的他无法起脚只能横敲,随后被对手破坏。上半时武磊表现并不亮眼,体能对武磊的限制非常明显。

下半时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势,但没有制造太有威胁的射门,直到第56分钟,卡莱里接队友右路分球点球点附近搓射飞向球门右下角,但被门将没收;第59分钟,卡莱里带球右路突入禁区,武磊中路跟进,但在对手贴防下没有形成传中或射门;第67分钟,莱万特前场连续配合,禁区前沿巴尔迪带球几乎被断掉,但是西班牙人后防没能把球解围掉,使得巴尔迪起脚低射得手,后防的问题使得西班牙人1-2再度落后。第68分钟,阿韦拉多将很难得球的武磊换下,达德尔上场。随后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上演数次精彩扑救,但第87分钟,佩德罗萨的解围却给对手献上乌龙大礼,最终西班牙人以1-3不敌莱万特。

本场比赛武磊在场68分钟得球时间很少,表现几乎没有亮点,这与武磊近期出场过于密集有直接的关系,一周时间里武磊三度首发出场共208分钟,尽管在西甲停摆阶段,武磊病愈后也专门加练了体能,但复赛后的快节奏下武磊还需要去适应调整。此外,体能不仅困扰着武磊的发挥,西班牙人后防线在本场比赛频频犯错也与队员的疲劳状态有一定的关系,全队的发挥都不太如意,相比对手,球队中场的支撑能力也极为有限,如果不是门将迭戈洛佩斯扑出对手数次有威胁射门,西班牙人本场可能将遭遇更惨痛的失利。

而接下来西班牙人将迎来一小段喘息时机,下一轮客战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将在6月26日,武磊也可以在这段时间里进行充分的休息调整,但因伤未登场的德-托马斯也将得到充分恢复,位置竞争对武磊来讲也是非常大的挑战。另外,本轮错失反超马洛卡的机会后,西班牙人西甲排名重回末位,保级形势也变得更为紧迫。与皇家贝蒂斯过招之后,西班牙人还将遭遇皇马、皇家社会与巴萨这样的强劲对手,因此未来六天的备战对于西班牙人至关重要,尤其在处理本场比赛暴露出的后防问题上,阿韦拉多还有很多功课要做。(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