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警法> 正文

4起肇事逃逸案 均24小时内告破

6月份以来,本市相继发生4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案件均在24小时内告破,严厉打击了肇事逃逸违法犯罪行为,有效保障了受害者的合法权益。

6月1日1时23分许,在东丽区天山南路发生一起汽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被撞行人当场死亡,肇事车逃逸。接报警后,公安交管部门事故支队重案大队民警会同属地东丽交警连夜开展工作,迅速掌握肇事车辆的相关信息,并成功锁定肇事嫌疑人及肇事嫌疑车辆所在地。6月1日21时许,嫌疑人被成功抓捕归案,肇事嫌疑车辆被查获。经讯问,嫌疑人对自己肇事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6月1日6时,刚刚锁定东丽区肇事逃逸案件嫌疑车辆,重案大队办案民警又接到一起重大警情:河东区昆仑路与鲁山道交口发生一起二次碾轧事故,车辆逃离现场。

办案民警立即着手对事故发生时段途经现场的百余辆车逐一进行分析筛查。13时许,办案民警初步确定,其中12辆车为嫌疑车辆,遂兵分多路逐一联系车主,对12辆嫌疑车辆逐一排查。17时许,办案民警确认肇事车辆,随后驾驶人被传唤至河东支队万新村大队,最终其对碾轧事实供认不讳。

6月9日1时22分许,公安交管部门接报警称,在武清区津围公路崔黄口某酒店门前发生一起机动车与行人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车逃逸。正当办案民警对该案展开全力侦查时,又传来重大警情:3时18分许,京福公路发生一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相隔两个小时接到两起重大警情,公安交管部门连夜成立专案组,深入进行勘查走访,寻找线索。经缜密工作,10时许,办案民警锁定了行人被撞案件中嫌疑车辆的车牌照。当日下午,办案民警在路面将肇事车辆截获。驾驶人表示,车是刚从同事高某某手中接过来的,对于车辆曾经肇事的事情并不知情。办案民警随即前往高某某在蓟州区的居住地查找。迫于压力,17时高某某到公安交管部门投案自首。

在调查行人被撞案件的同时,另一路办案民警也在同步对京福公路肇事逃逸案开展调查。办案民警现场调查发现,该起肇逃案嫌疑车辆事发时并未悬挂号牌。通过仔细调查,办案民警确认嫌疑车有临时号牌,车辆属于山东省潍坊市某单位所有。经联系潍坊市交警协助工作,了解到该嫌疑车目前由该单位员工王某某使用,此时王某某与嫌疑车均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办案民警立即联系河北省廊坊市交警协助办案,17时,将肇事后藏匿在廊坊市的王某某抓获归案,肇事嫌疑车辆也一并被查获。(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