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交通> 正文

180辆混动型公交车将在天津陆续投放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公交运营组织工作,服务广大市民百姓舒适便捷出行,从5月28日到29日,天津市公交集团滨海公司陆续在6条公交线路投放180辆混合动力公交车。

180辆宇通牌10.5米混合动力公交车分别在186路投放40辆、161路投放28辆、688路投放40辆、459路投放50辆、605路投放12辆、680路投放10辆。此次投放的新车车厢宽敞,视野开阔,整车采用气囊减震,前后盘式制动,胎压自动监测,行驶更平稳乘坐更舒适。

此次新投放车辆配有智能排污系统,可对空气中的PM2.5悬浮颗粒物实施过滤净化,从而为乘客提供更加绿色的乘车环境。车内配备了智能调度系统、LED站节牌, 方便广大市民乘坐。车辆增配了驾驶行为安全干预、360度环视等系统,加装了公交车驾驶区安全防护门、易燃挥发性气体检测仪,能够全方位监控车辆运营情况及驾驶员的安全驾驶行为,强化了安全防范。

新投放车型不仅兼具了节能环保、噪音低、减轻驾驶员劳动强度等优点,在行车稳定性、安全性、舒适度方面也都有很大提升。从昨天晚上开始,这些车辆统一进行了全面的消毒作业。(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