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旅游> 正文

天津曲艺团恢复演出 群文活动场馆陆续开放

天津市曲艺团将于本周日在中华曲苑推出鼓曲专场演出,并于5月1日在张园剧场上演相声大会专场演出。目前,各专场演出均已开票,并支持文惠卡购票。

在鼓曲专场演出中,陈丽华、王祥伟、时唯、李丽、夏炎、刘勃扬、李玉萍等名家新秀将分别带来单弦、西河大鼓、京韵大鼓、梅花大鼓、天津时调、河南坠子等精彩演出。在相声大会上,天津市曲艺团将派出名家新秀各展技艺,为观众带来内容丰富的相声表演。

另据记者了解,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我市群文活动场馆昨日起陆续对公众开放。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开放活动区域为本部五层展厅和七、八层部分排练厅室,市民可通过“天津市群艺馆”微信公众号预约进馆,“五一”假期即4月30日至5月4日正常开馆,开馆时间为每日9时至17时。河西区文化馆昨日起有序恢复开放,先期恢复团队排练、电子阅览、展览等基本服务项目,老年大学培训、惠民演出、讲座、影视放映等服务内容,以具体场次发布信息为准。此外,和平文化宫、河北区文化馆、和平区图书馆、河东区图书馆、河北区图书馆等公共文化活动场地也陆续开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