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疫情之下首次出战全封闭 国足热身4:1大胜上港

昨天下午,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上海上港队。这场比赛在全封闭环境下进行,最终国足以4:1战胜了对手,谭龙梅开二度,韦世豪和董学升也有进球。

中国足协对于国足这场热身赛非常重视,主席陈戌源在现场观战,也给了球队不小压力。国足的首发阵容是,门将刘殿座,后卫线是唐淼、张琳芃、李昂和王燊超,中场是吴曦、池忠国、金敬道,前锋线分别是韦世豪、艾克森和洛国富。这也是洛国富首次代表国足出战,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比赛开始不到半个小时,他就因伤被替换下场。有消息说,洛国富是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赛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洛国富的受伤,让替补登场的谭龙获得了表现的机会,登场仅仅3分钟,他便头球打破僵局。随后,韦世豪小角度射门得手,国足在半场结束后2:0领先。下半时,国足对于阵容进行了大轮换。第47分钟,国足获得角球机会,董学升头球扩大比分。第65分钟,洛佩斯为上海上港队扳回一球,不过谭龙在第73分钟把握住了反击机会,打入了本场比赛个人第二粒进球,最终帮助国足4:1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热身赛在全封闭环境下进行,不仅没有电视直播,而且记者也无法入场观看比赛。对于外界的批评声,中国足协和国足教练组给出了解释,一方面球队从维护自身竞争利益角度出发,保守技战术秘密其实也很正常。另外一方面,只有通过封闭比赛环境,限定入场人数,才能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防疫工作的要求进行比赛。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