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教育> 正文

天津青少年积极投身爱国卫生活动:青春接力 共战疫情

在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16场新闻发布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王凤介绍了本市青少年爱国卫生月期间的宣传组织工作。

团市委积极引导青少年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理念,运用“津彩青春”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宣传;带领各级共青团组织、少先队组织深入社区、乡村、学校等开展各种爱国卫生的活动,动员团员青年到居住社区(村)报到,开展面向少年儿童的环保主题夏令营、“红领巾追梦行动”环保任务打卡等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引导家长与少年儿童同成长;推动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试点工作,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天津市文明促进条例等法规的宣传工作,开展环境治理、垃圾分类、健康促进等实践活动,深化“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等品牌活动,持续为基层疾病防控、环境治理、健康促进贡献青年力量。

此外,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宅家”常态,团市委还利用“津彩青春”新媒体平台,运用微博、微信、抖音、快手等多个热门平台,发布了一系列图文、视频、H5互动产品和公益广告,并联合市委网信办发起了“众志成城战疫情——网络漫画征集活动”,开展“青春接力 武汉加油”微博活动,征集书法、绘画、视频等原创作品,动员青少年投身爱国卫生运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