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滨海新区> 正文

滨海新区助力受援地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昨日,滨海新区召开社会动员专项工作组和万企帮万村专项工作组会议暨2020年滨海新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 作动员部署会,助力受援地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费巍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根,副区长夏青 林、赵永强,区政协副主席姜立超参加。

费巍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区委要求上来,确保完成受援地区脱贫任务。要保持攻坚态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 与,树立必胜信心,凝聚决胜力量。要克服疫情影响,统筹推进“双战双赢”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要早安排早启动,迅速掀起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和决战决胜脱贫 攻坚的强大声势,创新工作方式,拓宽社会参与渠道,形成“脱贫攻坚我有责、人人参与献爱心”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大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有关部门、各开发区、各街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