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督导检查旅游景区恢复开放工作

按照市文旅局要求和部署,为指导我市文旅系统做好有序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日前,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深入我市旅游景区督导检查景区开放工作。

随着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确诊病例“清零”,各旅游景区也将逐步恢复开放。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成立督导组,深入我市各旅游景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放运营工作,指导景区在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基础上,全面加强日常管理,预热旅游市场,有序开门纳客,逐步回到正轨。3月17日始,水上公园等景区恢复开放,督查组现场查看了《景区疫情防控期间运行开放工作方案》、《景区公共场所消毒方案》等规章制度,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对游客服务中心、景区隔离观察室等重点区域及“健康码”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随即提出了要求:要确保景区恢复运营与疫情防控两手抓,旅游安全不出事;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入园必检,加强实时游客量控制,实行管控和限流措施,切实做到可控管理、有序游览;要强化宣传引导,鼓励错峰入园,避免人员聚集。

伴随我市疫情稳定,加之天气转暖,打算踏青游园的市民激增。恢复开放首日,水上公园全员上岗,景区内设置了多个志愿者服务岗,为游客提供测温、咨询、扫码等服务,对长廊、游船、游艺等易聚集区域继续实行封闭。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提示广大游客,请提前申领好“健康码”,方可入园。申领“健康码”不仅为了保障您领他人的生命安全,更可以避免因现场申领“健康码”造成的人员聚集。(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