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分享按钮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保税支队多措并举切实做好 疫情期间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

为贯彻落实好应急管理部消防局,以及天津消防救援总队的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保税支队结合实际,利用多种形式,高频次、大密度的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不断提升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不忘“防火经”,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复工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支队宣传人员利用微信工作群向全区复工单位安全管理人推送消防常识、消防提醒、行业火灾风险提示600余条,同时支队充分利用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短信平台的网络优势,分别向全区手机用户免费发送消防安全警示短信,累计发送5万余条。

营造“浓氛围”,支队利用户外大屏、电梯内楼宇电视等媒介,在辖区超市、公寓、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多频次、高密度播放趣味性强、警醒力高的消防宣传公益提示短片,同时利用企业公告栏、广播等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常识“入人心”,为进一步提升复工企业抵御火灾的能力,支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复工企业严格检查消防通道不能占用、消防设施保持完好有效等问题,支队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认真落实好“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工作,将领导带班和重点岗位值守制度严格落实,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培训,开展演练,确保人人会使用灭火器。(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