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疫情严峻,天津血库告急!

广大的市民朋友们: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市民基本居家隔离,但是在战“疫”的同时,我市无偿献血工作面临困难,采供血工作迎来新一轮的挑战。血液作为拯救伤病员生命的重要物质,唯一来源是健康公民的自愿捐献,当前我市面临血液供应紧缺并且短期内难以缓解的局面,必定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及其它疾病的救治产生重大影响,特别是对急危重症患者的大出血抢救以及血液病患者。持续性血液短缺,将对人民的健康保障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我们需要每一位爱心朋友的支持,期待大家积极加入献血者队伍,为保障患者生命健康出一份力,不要让疫情和焦虑成为阻断爱心传递的理由,在此,我们紧急呼吁:特殊时期,为爱逆行;您我携手献热血,众志成城战疫情!

目前天津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已提前收假到岗,各献血点均在有序的提供献血服务中,献血屋和献血车已加大消毒频次,不遗余力保障献血者的安全。

特殊时期逆行的爱心人士,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时请勿结伴而行,做好自我防护带好口罩,确认自己身体健康无其他不适应情况再来献血,对自己负责也对用血者负责。天津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将对各献血点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增加采血环境清洁消毒频次,保持空气流通、佩戴口罩、采血前后手部消毒等措施落实感染防控工作。

最后,向每一位爱心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用实际行动为战“疫”加油!打好人民健康保卫战!

天津市血液中心

2020年2月8日

天津市血液中心除了献血点照常提供服务外,为避免人群聚集,我们强烈建议您参与预约献血。大家可以通过2个便捷通道,完成献血预约,然后分时段前往献血点。

扫码预约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献血预约

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

022-27615555

022-27618866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