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信用融资担保特事特办 帮医用防护服企业 2天990万元授信

昨日,我市唯一一家能生产抗菌医用防护服的企业瑞安森(天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天津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中心提供的融资担保下,仅历时两天就从建设银行获得990万元授信额度。

“我们将把这笔资金迅速投入车间改造、扩大规模,预计这个月底前将完成车间改造并投产,届时产能将大幅提高。” 瑞安森公司总经理孙江坤向记者介绍,“为有效应对疫情,我们从1月27日起恢复生产,加班加点赶制医用防护服,有效解决了海河医院的防护服短缺问题。”

该担保中心是我市工信局旗下的二级单位,疫情发生以来,其在市工信局支持下,迅速作出决定,自2月1日开始,对涉及研发生产防控和治疗药品及疫苗的生物医药类企业、涉及防疫物资和设备生产与销售等相关企业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减免担保费、简化业务流程、安排专项担保额度、制定专门服务方案;对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提供优惠担保费率的奖励支持。

瑞安森这笔担保,担保中心免除了全部担保费。“我们启动应急业务办理模式,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在与静海区政府、建设银行通力合作下,及时通过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审保会,完成线上审核。最终,仅历时两天时间,贷款就发放到企业,真正体现了在疫情面前,各方联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担保中心主任杨东祥说,“在尽调过程中,我们了解到该企业急需采购扩建厂房的材料和设备后,及时主动担责,为其在百家受保企业中寻找扩建所需的物资设备,为企业解忧,为天津战‘疫’解忧。”(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