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体育> 正文

小将杨帆确定转会北京国安 泰达再失去一名国脚

继买提江后,泰达队再次失去一名国脚球员。据了解,泰达队中卫杨帆将加盟北京国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国安替补中卫雷腾龙将加盟泰达。在连续失去两名国脚球员后,泰达队新赛季将面临巨大压力。

2018赛季,泰达队从中乙球队盐城大丰引进了小将杨帆。尽管从中乙跨两级联赛直接加盟中超球队,但这位U23小将在主教练施蒂利克的调教下,表现越来越好。特别是他的身体素质和一事,得到了德国老帅的充分认可。2018赛季结束后,杨帆入选了U25国家队参与集训。2019赛季,杨帆进步更加明显,他不仅坐稳泰达队主力,更是入选了国足世预赛的大名单,并参加了东亚杯的比赛。

据了解,杨帆加盟泰达俱乐部时,合约为3年,直至2020赛季结束。目前,杨帆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为了避免买提江那样的情况,导致人财两失,泰达俱乐部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接受北京国安俱乐部求购杨帆的需求。

据悉,泰达与国安将以现金+交换球员的方式完成此笔交易。最近两个赛季逐渐成为替补球员的雷腾龙,将作为交换球员加盟泰达。雷腾龙1991年出生于武汉,身高1米83,现年29岁,出身国安青训,曾是国青队主力中卫,并入选国足。在国安效力期间,曾作为球队重点培养对象,并一度租借至葡超球队马里迪莫,但最近两个赛季逐渐沦为替补。

对于泰达队来说,失去杨帆这名国脚级球员,对于后防线来说将是不小的挑战。上个赛季,杨帆除了停赛的场次,是泰达队的铁打主力。尽管本赛季已经失去U23球员的身份,但毫无疑问都是球队后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赛季中超联赛将允许四名外援同时上场,如果前场继续采用阿森纳组合,后防线使用巴斯蒂安斯担任中卫加强防守,那么第五外援的位置就会有些尴尬。究竟是让至今没有消息的外援前腰加强进攻,还是用巴斯蒂安斯稳固后防,确实很难预测。

雷腾龙是否能够尽快发挥出他的能力,填补杨帆离开造成的空缺,尚未可知。此外,泰达俱乐部是否会引进其他中卫球员,也是一个选择。尽管中超联赛已经确定延期,但泰达俱乐部需要尽快拿出合理的方案。在连续失去两名国脚球员的情况下,泰达俱乐部亟需做出补强。因为,联赛延期必然会导致赛程压缩,泰达队尽管没有亚冠比赛任务,但一旦出现过于密集的赛事,将会非常考验板凳深度。

雷腾龙何时能够前往曼谷与泰达队汇合尚未可知,而杨帆目前依然在曼谷随泰达队训练,何时能够前往韩国与国安队汇合,也是未知数。作为一名两个赛季前还在乙级联赛效力的小将,如今成为多家俱乐部关注,最终加盟传统豪门北京国安的国脚级球员,杨帆的故事可谓励志又传奇。同时,杨帆对于泰达也充满了感恩。尽管未能最终留在天津,但杨帆在离开时能给泰达俱乐部带来一笔转会费和一名交换球员,也不至于让泰达人财两空。(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