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评论:速度 力度 温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我们的决心和信心,体现在每一个战役上,体现在每一道防线上。

从除夕夜接到告急消息,到迅速果断妥善完成排查处置,我市对“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排查处置的经典战例,彰显了与时间赛跑的速度、决不延误战机的力度和“把人民利益举过头顶”的温度。

凌晨1时发令、3时集结完毕、5时30分登船……速度就是战机、速度就是生命,早一刻行动,人民健康、城市安全就多一份保障。面对“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上可能存在的疫情,市委、市政府当机立断、果断决策,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精准出击,“战”出了“天津速度”,体现了这座城市面对疫情的大责任、大担当。

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措施定得更周全一些,把行动落实得更坚决一些,就能够赢得防控主动权。从邮轮暂不靠港、“双预案”保驾护航,到空中接力、环环相扣运送检测样本,防控措施的有力有序证明:疫情面前,尽锐出战、全力以赴,构筑阻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就没有什么难题不可战胜。

非常之事见非常之情。“感谢天津帮我们渡过难关!”湖北游客发自肺腑的话语,道出了这座城市的温度。快速高效的援助行动、温暖贴心的安置举措,不仅让游客齐声点赞,更鼓舞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勇气和力量。

有这样的速度,有这样的决心,有这样的信念,我们有理由相信,那些不能击败我们的艰难困苦,终会让我们更加强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