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驰援武汉,天津青年企业家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记者今天从团市委获悉,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响应团中央行动要求,天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在自愿和力所能及的基础上,为支援抗击此次疫情积极贡献。

会长闫凯境先生(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调集抗病毒防流感相关药品(柴胡滴丸200000盒、穿心莲内酯滴丸3000盒,痰咳净滴丸3000盒),共捐助药品金额约550万元,驰援武汉地区。

副会长张君婷女士(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代表企业向天津红十字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并联系了150万元的防疫物资。

理事蒋智女士(天津金匙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带领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将首批价值200万元的1万人份“2019-nCoV病毒检测试剂盒”,无偿送往武汉前线。

会员靳杨先生(天津市众友曲艺表演有限公司总经理)积极参与募捐活动,免费捐献一批次氯酸钠消毒液。

(今晚报记者 王绍芳)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