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天津大学双校区实施校门临时管控措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大学1月26日发布通知,从即日起,对学校双校区实施校门临时管控措施,各校门设置临时检查站,对进出学校的车辆与行人进行检查。同时,对食堂采取凭证就餐举措。具体如下:

近期,为保障师生健康,防范病毒传播,天津大学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启动天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预案,并成立防控工作小组。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全面整合校医院专业医疗力量构建“四早”(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疫网络,建立预检分诊、筛查监测、应急处理工作机制,制定学生集中返校的工作预案,做好应急设备、防疫物资的配备和保障工作。学校工会还紧急为全校教职工采购了一批口罩,并统一发放到各工会小组。

学校相关部门积极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双校区物业工作人员在学生集中住宿区做好卫生提示,在宿舍区放置洗手液和医用免洗消毒液,免费发放一次性口罩,同学出门时可在物业门卫室领取一次性口罩。双校区食堂也积极坚持做好消毒工作,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与此同时,学校建立有效的信息沟通机制,如遇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确保及时向市教委,以及市、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津云新闻记者 段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