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资讯中心> 天津> 正文

评选好婆婆好儿媳 弘扬敬老孝善家风

2020贺新春

春节前,宝坻区方家庄镇小杜庄村妇联在村两委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崇德向善、孝善敬老”评选“好婆婆”“好儿媳”“星级文明户”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共评选出“好婆婆”5名、“好儿媳”12名、“星级文明户”15户,弘扬了敬老孝善的好家风。

村民牛翠娟婚后孝敬公婆,照顾家庭,一家人和谐幸福,其乐融融,被大家一致评选为“好儿媳”。“相处这么多年,婆婆就像亲妈一样待我。”牛翠娟说,在今后的日子里,她会尽最大的努力孝敬婆婆,用亲闺女一样的心回报婆婆,让婆婆安享晚年。

评选结果出来后,村两委干部开着小卡车载着锣鼓,走街串巷,敲锣打鼓,挨家挨户来到“好婆婆”“好儿媳”“星级文明户”家,为他们钉上荣誉标牌,让敬老孝善风尚,传遍村子的每个角落。

“村两委干部敲锣打鼓把荣誉牌送到家里,吸引了村里这么多人来观看,怪不好意思的。”被评为“好婆婆”的村民王庆华站在院门外,看着村干部在自己家院墙上钉荣誉标牌,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